Gscline

景升醫美中心

自體脂肪隆乳案例


豐胸隆乳使用的是來自體內的自體脂肪


自體脂肪隆乳 水袋取出型

自體脂肪隆乳 成功案例 〈水袋取出 重建型〉


Y小姐的乳房發育不是很好,數年前裝了一個鹽水袋隆乳,手術雖然很成功,乳房也有變大,但是不自然的形狀,令她感到很困擾。尤其是穿胸罩的時候,北半球會鼓起來,和胸壁有落差,常常覺得別人以異樣的眼光看她。
還有躺下的時候兩個乳房會挺立在胸前,不像正常的乳房會移向兩邊,老公也常說摸起來假假的,越來越不喜歡跟她做愛做的事。經過邱醫師的檢查,發現假體已經有輕微鈣化和夾膜產生,這幾乎是鹽水袋或果凍矽膠等假體隆乳無法避免的問題。經過建議,Y小姐決定拿掉假體,請邱醫師重新幫她做自體脂肪隆乳。
從治療前後圖可看出,取出水袋後胸部整個消下去,經過一次自體脂肪隆乳後四個月,可看出胸部的形狀變的自然,觸感也更好。雖然大小只是和裝水袋的時候差不多,Y小姐決定幾個月後再做一次自體脂肪隆乳,讓罩杯更進一步升級,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自體脂肪隆乳前1自體脂肪隆乳後1

        ▲水袋取出後               ▲自體脂肪隆乳治療後

自體脂肪隆乳-發育不良型

自體脂肪隆乳 成功案例〈發育不良型〉


M小姐今年已經30多歲,皮膚白皙很可愛。因為胸部發育不良的問題,曾經使用很多偏方,木瓜牛奶當然沒少喝,第四台的產品甚至「通乳丸」都有使用過,但是兩個乳房永遠都喚不醒。
雖然M小姐長得小巧可愛,體脂率也偏低。但是邱醫師評估,大腿前後外內側四個部位加起來,還是可以在每邊的乳房打入220-250cc左右。最重要的是新的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已經可以提高存活率到70-80%,而不是以前舊方法自體脂肪隆乳只能存活30%。新的核磁共振檢查技術,也不用再擔心日後健康檢查的問題。
M小姐高興的接受了手術,一星期後回診,告訴邱醫師取脂肪的地方除了一些瘀青以外口沒甚麼不舒服,胸部除了脹脹感也沒有任何疼痛的感覺,手術當天晚上摸著「長大」的乳房,高興得哭了出來,睡不著...
經過四個月的追蹤,可從下圖看出胸部已經穩定變大了。

自體脂肪隆乳前自體脂肪隆乳後

        ▲自體脂肪隆乳前               ▲自體脂肪隆乳後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