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line

景升醫美中心

半空氣半油胸罩,花小錢讓你罩杯升級

發表日期:2010/11/1 02:23 邱正宏醫師

▲爆乳胸罩使用時要注意的事項
「胸前偉大」是女人贏得男人讚嘆的本錢之一,
許多女人為了讓「胸前偉大」,紛紛在胸罩動腦筋。
------------------------------------------------------
廠商看準這一點,也推出各式各樣的「爆乳胸罩」。五花八門,令人嘆為觀止。

邱醫師整理一下,爆乳胸罩有下列幾種:〈外加式的矽膠水餃不在討論之列〉
一、胸罩內加上水襯墊:可增大兩個罩杯左右,觸感自然。缺點是重量太大,跑步的時候要小心以免下墜。
二、胸罩內加上粉襯墊:質輕、觸感自然,但是罩杯升級較小。
三、胸罩內加上棉襯墊:比較透氣,夏天穿著較舒適。缺點是觸感較不自然。
四、半油半空氣襯墊:觸感自然、質量較輕,但是費用較高。

不管哪一種襯墊的胸罩,使用者請注意以下幾件事:

  1. 因為內含外加的東西,清洗的時候都要小心,以免破裂。
  2. 爆乳胸罩是利用外物改變乳房的形狀,以達到「欺敵」的效果。使用久了,乳房可能會變形、變醜。
  3. 改變自己的乳房才是根本解決之道。可以接受手術的人,請考慮自體脂肪隆乳,觸感自然,效果永久。不能接受手術的人,可考慮自然豐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