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line

景升醫美中心

全球女性胸部大小 亞洲女性墊底

全球女性胸部大小 亞洲女性墊底
女性胸前的事業線總被視為魅力大小的評斷標準,在這視覺當道的時代,罩杯大小的魅力真的差很多嗎?日前Google targetmap發布了「全球女性胸部地圖」,引發網友熱議。
以該地圖表示,亞洲、東南亞及少數非洲女性皆為A至B罩杯,歐美女性為C至D罩杯,而超過D罩杯則位於俄羅斯與中亞一帶。另外,網購平台淘寶也提供一項數據驗證了這份調查結果,隨機抽樣某個月期間,大陸銷量最大的罩杯尺碼為B罩杯,其次則是A罩杯,C罩杯的購買量只有8.96%。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亞洲女性由於體質與生活習慣,罩杯都比歐美女性還要小。更有些則低於標準,造成自信心低落,於是渴求醫美解決小胸問題。 隆乳是多數女性一勞永逸的解決方法。
邱正宏醫師認為,隆乳方法不外乎幾種:果凍矽膠、傳統鹽水袋及自體脂肪隆乳。囿於傳統觀念,大部分的人會選擇鹽水袋或果凍矽膠隆乳,而畏懼自體脂肪隆乳。
邱醫師強調,過去自體脂肪隆乳被詬病的缺點已見改善。據《美國醫美期刊》表示,自體脂肪隆乳經純化及施行特殊打法,即可將硬塊率降至百分之二以下,且自體脂肪移植可免除異物入體內的相關併發症,美麗及健康一舉兩得!
邱醫師呼籲,美麗並非只有一種可能。只有充滿自信的自己,才是最真實的美麗!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