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line

景升醫美中心

隆乳低風險 乳房保健康

        一般對隆乳的刻板印象,是女性為了愛美而施行。據調查,隆乳的主要族群通常是為了「乳腺發育不良」、「產後乳線萎縮」及「職場需求」而考慮隆乳手術。加上社會風氣大開,越來越多期盼改善身形的女性願意主動尋求幫助,不再羞於啟齒。


  隆乳手術風險多,從麻醉到植入植體及併發症的預防,都是患者與醫師須共同注意的部分。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傳統隆乳手術大都以假體填充胸部,藉此美化女性曲線,卻難以維持。不少接受隆乳手術的女性都產生莢膜攣縮、破裂出血、蟹足腫或甚至要做乳房重建手術。法國國家癌症研究機構表示,矽膠假體的隆乳填充物與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瘤有明確關連性。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也指出,假體填充乳房年限最長為15年,據統計,五分之一的女性在十年內因併發症而被迫重建乳房。

  自體脂肪隆乳是克服隆乳手術缺點的另一選擇!自體脂肪隆乳即是將身體內多餘的脂肪拿出,純化後注射於乳房組織,除了可以確保不過敏,還能保有乳房的柔軟形狀及觸感。施行自體脂肪隆乳幾乎沒有乳房重建的需求,確實為隆乳手術的一大進步!

  邱正宏醫師認為,醫美風氣愈盛,越來越多人不避諱談到隆乳。施行隆乳手術最重要的是尋求有口碑及經驗豐富的醫師,減低隆乳的手術風險,以確保乳房的健康。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