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line

景升醫美中心

自體脂肪隆乳會有副作用嗎?

    在醫療上不管是吃藥也好手術也好副作用往往是我們非常關注的部分,而醫美也是一樣畢竟是為了讓自己更美更好因此當然希望副作用是越少越好,如果我想抽肚子的脂肪來做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會有副作用嗎


    這裡提供一位在景升診所醫美中心做自體脂肪隆乳女性的親身體驗:   
    就本身的觀念,我也認為做隆乳不應該是冒著風險,這也是我當初會選擇做自體脂肪隆乳的主因,當初想說自體脂肪隆乳用的是自己的脂肪,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也比較不會有問題吧!查了一下自體脂肪隆乳的評價,我後來是去找邱正宏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的自體脂肪隆乳,在諮詢的時候我也有問了邱醫師有關自體脂肪隆乳會不會有後遺症的問題,因為我朋友做鹽水袋隆乳,隔了幾年竟然破了!!當時我們知道都傻眼了,我朋友說他當初做隆乳時醫師也沒跟他說會有破的風險,因為這樣的經驗,也讓我自己要做自體脂肪隆乳時,相當重視醫師的風評跟技術,不然做完以後遇到問題沒人能處理,這未免也太尷尬了。邱醫師跟我說做自體脂肪隆乳的話,最重要的是脂肪能不能存活,為了克服自體脂肪隆乳脂肪存活的問題,邱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時是用一種特別的分層沙拉式打法,這種打法可以讓脂肪存活率比較高,也能降低自體脂肪隆乳後胸部有硬塊的問題,感覺得出來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相當專業,自體脂肪隆乳不只是將脂肪挪個位置而已,我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到現在也都很OK,過了三年多了,沒有因為自體脂肪隆乳留下後遺症,也因為醫師人很好,我偶爾還會回去跟醫師聊天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