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line

景升醫美中心

自體脂肪隆乳觸感真嗎?

一直被男友譏笑奶很小~氣得我都想去做隆乳了~但很怕隆乳效果太假~如果我是做自體脂肪隆乳~觸感真嗎?



這是一些想做隆乳女性們很在意的問題,這裡提供一位在景升診所醫美中心做自體脂肪隆乳女性的親身體驗給大家參考:

   『自體脂肪隆乳效果我覺得很真唷,當初我也是看朋友自體脂肪隆乳效果很真,要不是她忍不住跟我炫耀她去做了自體脂肪隆乳,說真的從外表真的察覺不到隆乳的破綻,只會覺得是不是吃了什麼補品變豐滿因為從小到大我也是平胸一族,所以知道說現在自體脂肪隆乳效果那麼真、也不會有明顯的疤痕的時候,真的會讓人很想試試看,問了朋友自體脂肪隆乳的詳情,朋友告訴我說,自體脂肪隆乳是用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隆乳(聽到這邊又更加深了我想做自體脂肪隆乳的想法,能夠減肥又能夠隆乳,根本是女生的福音啊!)我問朋友自體脂肪隆乳前,不會擔心自體脂肪隆乳後效果很假嗎?朋友還笑我傻,我們的胸部本來就是脂肪組成,所以做自體脂肪隆乳再自然不過了,想想也是啊,即使是現在隆乳一直有新的材質,但我想矽膠在柔軟,也很難做出跟胸部脂肪一模一樣的感覺吧,所以聽了朋友對於自體脂肪隆乳的推薦,再加上自己眼見為憑,我也決定踏上自體脂肪隆乳這條路,那看朋友自體脂肪隆乳這麼成功(尤其我朋友很瘦耶,做完胸部卻很豐滿),當然是要找同一位醫師囉,我們都是找邱正宏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邱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時,會用一種分層沙拉式打法,自體脂肪隆乳後脂肪存活率比較高,所以不用擔心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脂肪都消光光,從這邊就感覺得出來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很專業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