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line

景升醫美中心

韓星瘋整型 千頌伊好友坦承動過隆乳手術

                前陣子紅遍兩岸三地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劇中描述女主角大明星千頌伊與外星人都教授墜入愛河的浪漫劇情,觸動了許多女孩對愛情的憧憬。其中飾演巨星「千頌伊」姊妹淘、漫畫店店長的「洪福子」,更是首度因此劇在台打開知名度。


   洪福子在劇中容貌平庸,衣著打扮樸實,標準的「魚乾女」角色,然而,現實生活中的她在韓國可是大有來頭,洪福子本名洪真卿,擁有180公分高,體重51公斤的纖細身材,早期以模特兒出道,不但發過專輯、主持節目、演戲,亦擁有自己的泡菜公司。

  日前在SBSMagic Eye》節目中,有位女性觀眾為自己的平胸感到困擾,身為主持人的洪真卿竟自爆婚前曾動過隆乳手術,起因是當時遇見了現任老公,深怕自己的平胸身材無法擄獲心上人,動了隆乳手術後才開始與老公交往。

  根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最新公布的調查顯示,2013年全球整形手術和微整形超過2300萬件,在全球2300多萬件美容手術中,女性占87.2%,以隆乳為大宗,而最受歡迎前三名依序是隆乳、抽脂、割雙眼皮,值得特別注意的是,隆乳往年屈於抽脂之下,排名調動,顯示女性對隆乳需求有攀升趨勢。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許多來求診的病患常會猶豫不決該選擇何種隆乳方式,事實上,不管是哪一種方式都需要經由醫師評估及患者的需求而定,量身打造才能使術後效益發揮到最大、風險降低到最小。自體脂肪隆乳是藉由抽取大腿或是腹部等多餘脂肪,經過純化後再回填注射到胸部,因此外觀十分自然、觸感柔軟,就像真實的胸部一般,也較不會有排斥、變型與疼痛問題,還能順便瘦身,讓許多愛美女性躍躍欲試。

  邱正宏醫師呼籲,前往診所諮詢時一定要做好術前功課,除了幫助瞭解手術相關細節外,執刀醫師的臨床經驗及評價也是參考的重點之一。另外也建議施行自體脂肪隆乳患者應透過MRI或是超音波乳房攝影檢查,確認是否有罹患乳癌疑慮,並於手術後定期回診,按照醫師叮囑,才能獲得滿意且穩定的成果。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http://www.gscline.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