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line

景升醫美中心

隆乳居然自爆 植入物隆乳可能致命

        

        隆乳的植入物有自爆致命的可能!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43歲的中年女子艾利森(Alison)6年前接受隆胸手術,原以為豐滿上圍能增強自信,殊不知隆乳過後的右邊乳房隆胸後變硬,被逼「拆彈」打回原形。 更慘的是植入物的自爆,居然引發乳腺組織受感染腐爛,導致胸部嚴重變形,整個乳房不但縮小,而且向內凹陷,驟眼看好像被打了一拳。艾利森坦言討厭自己,完全喪失身為女性的自信。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假體隆乳有一定風險。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報告中顯示,施行過乳房填充的患者,有百分之二十的機率在十年內必須再次進行手術。法國國家癌症研究機構(INCa)研究指出,矽膠隆乳填充物與罕見癌症有明確相關性。再再顯示隆乳使用外來的植入物可能造成致命危險,消費者不可不慎。
若是想讓胸部宏偉的女性患者該怎麼辦?邱正宏醫師說明較為適當的方式應為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將自己的脂肪抽出純化,再重新打入脂肪回體內。好處是不但可以雕塑身材曲線,還能減少其他病變的機率。
近年來愛美風氣越來越盛行,許多女性都願意嘗試醫美手術,藉由醫師巧手讓自己變得更美,邱正宏醫師強調,合格的醫師與良好的醫病溝通,才是愛美人士最需要注意的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