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line

景升醫美中心

真空吸引器提高隆乳成功率?沙拉式打法隆乳免傷神!

    

    三軍總醫院前陣子發表一項新的臨床成果,先讓患者穿上真空吸引器1個月,再移植自體脂肪,以提高隆乳成功率。 
過去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經常傳出失敗案例,部分患者因為一次植入過多脂肪,導致乳房穿孔潰爛、無法癒合,為保險起見,醫師往往建議每次移植100毫升以內的脂肪,避免失敗,但也可能因此需要多次手術。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自體隆乳手術可以不必穿戴高達八萬元的穿戴式裝置。據2013年美國醫學期刊指出,自體脂肪隆乳的「沙拉式打法」不只可將硬塊率降至百分之二以下,也能大幅減少各種手術風險。沙拉式打法的原理在於醫師將純化過的自體脂肪,仔細打進乳房組織的間隙中,使自體脂肪存活率提高。
三軍總醫院的穿戴式真空器,也是使用同樣的原理使乳房組織間隙變大,但是患者需穿戴這個裝置一個月才能移植自體脂肪,價格昂貴且行動不便,可能難以被大眾接受。
邱醫師說明,胸部能夠隆多大取決於乳房本身的容量,與國外相比,台灣女性較喜好自然舒適的胸型,以調整身材比例。一般來說,女性隆乳普遍做大一兩個罩杯就很足夠。
隆乳越來越被人們接受,安全隆乳是醫師為病患追求的最終目標,選擇技術良好及經驗豐富的醫師,才是愛美的不二法門!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來信